皓月呈辉

《飞舟渡》第245章 先过年

贺归舟没想到自己伸手一扯,蕾丝边反倒缠死了,更加脱不下来。

俞飞飞的腿都勒红了,一条腿站在地上,随着他的力道直晃。

手腕的铃铛随着晃动,发出悦耳的脆响,引得贺归舟愈发心浮气躁。

俞飞飞更是又羞又急,低声抱怨:“你别拽了,还是让我自己来。”

 

贺归舟燥得心里一急,直接将俞飞飞抱起,丢在了床上。

伸出手指直接从丝袜的网眼穿过,勾起边用力一撕,嗞啦一声,丝袜应声裂开,破布一般被丢弃到了地上。

俞飞飞惊得呆住。

贺归舟忍不住咬了一口。

 

原本小白兔一般温顺的俞飞飞吃痛,揪着贺归舟,推了推,羞恼地说:“疼!别咬了!起来!”

贺归舟却欺身上来,拉住俞飞飞脖子上的小领带,逼得俞飞飞抬头承受热切凶悍的深吻。

俞飞飞乖乖翻了个身,忍不住扶住床头,屈膝跪了起来。

 

俞飞飞委屈得哭了出来:“呜呜,……难受……”

趁着俞飞飞张嘴哭叫,一路吻到颈侧。

 

刚才喷在颈侧的两泵香,混着微微的汗湿气息,弥散在两人的气息之间。

贺归舟凑在颈侧道:“宝贝儿,你好香……”

又贴近了俞飞飞,道:“闻闻,我身上也还有你喷的香水味,喜欢吗?”

俞飞飞有些迷离失神:“喜……喜欢!”

贺归舟哑声问道:“告诉我,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味道的?”

 

俞飞飞迟疑得咬了咬嘴唇,终于吐露:“第一次,第一次游完泳洗完澡,闻到这个味道,就喜欢上了……”

贺归舟欣喜:“原来这么早就喜欢我的味道,我真是白熬了那么久……早让我知道,那天就不会放过你!”

贺归舟兴奋地接着道:“今天咱们先过个年,嗯?”

 

语气虽然是商量的语气,动作却根本没有商量的余地。

贺归舟跟俞飞飞在一起几个月,因为一直顾忌体型差,担心弄伤俞飞飞,几乎没有真正放纵。

这么半饥不饱地偶尔吃一口,更加吊胃口,忍到现在已经是极限。

这回俞飞飞送香水,又像只小白兔一样乖巧地跳舞讨好,贺归舟哪里还有理智。

 

俞飞飞累极,昏睡过去。

第二天一早,俞飞飞在早晨醒来,又被贺归舟抱住。

 

卧室的大床已经一片凌乱,贺归舟抱着俞飞飞去浴室。

回到床上,贺归舟拿着吹风机吹头发时,俞飞飞已经累得浑身发软,手指都懒得动弹了。

转眼就到中午,贺归舟也感觉到饿了,直接拿起手机订了大餐,端到床上给俞飞飞投喂。

俞飞飞吃了顿饱饭,靠着床头看着精神抖擞的贺归舟,忍不住问:“才睡那么一会儿,你不累吗?”

 

贺归舟丢开餐具搂住俞飞飞低笑:“不累,要不要证明给你看?”

俞飞飞赶紧摇头:“不用了!我累了,想睡会儿……”

俞飞飞想睡个好觉的愿望,在贺归舟面前,终究落了空。

下午只睡了两个小时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

整整一天两夜,俞飞飞的脚就没沾过地,吃饭在床上喂。

后来羞恼之下,干脆破罐子破摔,躺平了任凭折腾。

第三天,俞飞飞跟贺归舟都是下午的机票,快到中午,俞飞飞才猛然反应过来。

忍着腰腿酸软,强撑着下了床,收拾东西,两个人连饭都来不及吃,直奔机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