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呈辉

《飞舟渡》第243章 你闻闻

 

住处的一切收拾妥当,锁好门,俞飞飞跟贺归舟一起回了棕榈湾。

晚上俞飞飞原本想去超市买点菜回家做饭,贺归舟却拉着他去了附近的商场,先吃饭,再逛男装店。

俞妈妈下午说的话,贺归舟听见了,打定主意要带俞飞飞去买几套新衣服过年。

俞飞飞还想推辞,贺归舟却说:“年后去Z省再买,来不及。”

只这一句话,就让俞飞飞闭上了嘴,乖乖跟着贺归舟去试衣服。

俞飞飞里里外外一共买了两套,又让导购拿了几套给贺归舟试穿,最后贺归舟也买了两套。

 

结完账,贺归舟故意发消息给倪趣途,要他赶紧送回穿走的那件羽绒服。

倪趣途就算闲着,也不可能为了送还一件衣服,特地跑过来看这两人秀恩爱。

倪趣途随意回道:“找不着了,自己去买件新的,我给你报销!”

贺归舟正中下怀,把几套衣服和结账单统统发了过去:“买好了,报销吧!”

倪趣途一看账单就明白了,这不是为了找他报销衣服钱,这是存心向他这个单身狗秀恩爱!

倪趣途气得在心里直骂,脑子一转,回道:“穿这么帅,是春节要跟飞飞回家拜见老丈人?”

这话直戳贺归舟的痛处,知道自己耍嘴皮子基本赢不了倪趣途,懒得再回了。

 

两人拎着大包小包回到家,俞飞飞一边去衣帽间挂衣服,一边哄着贺归舟先去洗澡。

贺归舟抱住俞飞飞,毫不脸红地说了一句话。

俞飞飞心里惦记着送礼物,温言在耳边哄道:“你先去,洗完澡,我有礼物送给你。”

 

温软的声线吐出礼物二字,听进贺归舟的耳朵里,立刻变得暧昧起来。

贺归舟耳根都酥麻了,揉了揉俞飞飞温润的脖颈,低笑着问道:“洗完澡才能拆的礼物?”

俞飞飞耳根也热了,低声肯定:“对,今天的礼物,洗完澡拆最好。”

贺归舟心里雀跃得直想吹口哨,笑着亲了一口道:“我这就去洗!马上就好!”

贺归舟洗完,俞飞飞也随后去洗了个澡。

 

洗完澡,俞飞飞套了件贺归舟的长浴袍回到卧室。

浴袍对俞飞飞来说实在太长,几乎要拖到地板上。

俞飞飞光着脚缓缓走近贺归舟,就像一条刚出浴的美人鱼。

贺归舟看着俞飞飞脖颈下蜜色如玉的锁骨,眼神变得更加炙热了几分,忍不住伸手抚着锁骨,沉声问道:“这就是你的礼物?”

俞飞飞胸口微微起伏,立刻将藏在身后的小礼盒送到贺归舟眼前:“喏,春节快乐!”

 

心爱的宝贝儿,给自己精心准备了礼物,贺归舟心情愉悦得冒泡,直接连人带礼物一起抱到了床上,握着俞飞飞的手,一起拆。

包装并不复杂,礼物很快露出了真容,竟然是一瓶香水,牌子也很眼熟。

贺归舟跟精心打理的倪趣途不一样,几乎从来不用香水,跟俞飞飞在一起这么长时间,也从来没见俞飞飞用过。

 

贺归舟有些意外地吻了吻俞飞飞的脸,笑问:“怎么想到给我送香水。”

俞飞飞红着脸打开香水瓶盖,喷了一点在贺归舟的颈侧,柔声道:“你闻闻。”

贺归舟立刻闻到一种熟悉的香气,跟他日常用的那款沐浴露气味相似。

沐浴露是一家欧洲大牌出的,贺归舟觉得味道闻着清新怡人,这两年一直用这一款。

香水有着类似的柑橘清香和一种特殊的木质香气,却比洗浴过后的味道更加浓郁,也更有层次感。

贺归舟搂着俞飞飞,呼吸交缠间闻着这股香,感觉比在浴室更加温馨醉人。

 

贺归舟几乎要沉溺在这香气朦胧的二人世界,握着俞飞飞的手,在俞飞飞颈侧也喷了两泵。

埋头在俞飞飞的颈窝,迷恋地吻了许久才哑声说道:“礼物我很喜欢,原来我的宝贝儿这么浪漫,真是惊喜。”

俞飞飞揉着贺归舟的头发低声解释道:“买的时候,也没想那么多,就是觉得这款特别适合你。我……”

俞飞飞有点不好意思往下说,贺归舟此刻却是心有灵犀,问道:“你很喜欢我沐浴之后的味道?所以才买的?”

 

俞飞飞尽管羞得面红耳赤,还是轻轻嗯了一声。

贺归舟却不肯放过,搂着俞飞飞追问:“什么时候喜欢上的?”

俞飞飞不肯再答。

贺归舟看着俞飞飞羞赧的样子,隐约猜到了几分,心中却有了别的计较,没再追问,低笑道:“不好意思说?那算了。”

 

俞飞飞刚松了口气,却看见贺归舟将床头的一个盒子拉了过来。

贺归舟笑道:“来看看我给你买的衣服。”

贺归舟依旧握着俞飞飞的手去开盒子,盒子打开,俞飞飞很快看清了贺归舟所说的衣服,脸一下红透了。

 

贺归舟已经将盒子里的上衣短裙拎了出来。

上衣,根本称不上是衣服,就像一件被剪去了杯罩的文胸,只剩托底的一点布料和肩带,裙子更是短得跟网传的齐B小短裙一般。

盒子里还剩下几块蕾丝布料,不知道做什么的。

另外还有一双蕾丝花边的黑色镂空过膝长筒袜,网眼开得极大,光看袜子本身,就能想象出穿在腿上会有多诱人。

 

贺归舟像是好说话一般,打着商量:“宝贝儿,是你自己穿上,还是我帮你换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