皓月呈辉

《飞舟渡》第242章 大礼包

贺归舟开车带着俞飞飞,先回了公司附近的住处,俞飞飞在车上约了阿姨过去,做一次扫除。

这次俞飞飞吸取十一的教训,没敢提前跟俞康康说回家的具体时间,免得他天天数日子等着。

直到现在真放了假,俞飞飞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,告诉家里后天到家。

 

电话一接通,就听见俞康康兴奋的声音:“飞飞!你什么时候回来?收到好大一箱快递,是你寄回来的吗?”

 

俞飞飞听得一愣,还是先笑着告诉俞康康,自己后天就能到家,俞康康更高兴了。

学校放了寒假,俞飞飞的爸妈也在家,听见小儿子后天能到家,也都很高兴。

俞康康要俞飞飞换视频聊天,俞飞飞怕家里人看见贺归舟,赶紧去阳台接。

 

俞妈妈指着客厅的一个大箱子,问道:“这个大箱子,我看是从你们公司寄来的。今年怎么买这么多东西?”

俞飞飞往年回家,虽然也会带点俞康康爱吃的糕点零食,可从来没往家里寄过这么一大箱年货。

俞飞飞第一反应,是想起公司行政让每个人登记过家里的收货地址,听说会给员工家属寄送春节礼物和新春祝福。

可这箱子大得有些出乎意料!

 

俞康康已经急切地问:“给我买什么了?我现在能拆吗?”

俞飞飞想了想,笑道:“拆开看看吧,可能是公司统一寄送的新年福利。”

俞康康一听,立刻找出裁纸刀划开了纸箱,将里面大小不一的精致礼盒一个个取了出来,茶几很快摆满了,最后几个不得不堆到沙发上。

俞飞飞通过视频看见一桌子精致的礼盒,隐隐觉得哪里不对。

俞妈妈心细,发现了一张精致的贺卡。

看完贺卡惊讶地说:“飞飞,这还真是你们公司寄来的福利!可这也太多了吧!不是说创业公司难,怎么比你之前那家大公司的福利还好!”

俞爸爸也好奇地探头看了看,问道:“幸运大礼包是什么意思?飞飞,你是中什么大奖了吗?”

俞飞飞也有点懵:“看看都是些什么?”

 

俞康康先看见两个精致的巧克力盒子,又打开了一个装着遥控车的礼盒,随即兴奋地叫了出来:“飞飞,这些漂亮的巧克力和遥控车,都是给我的?”

俞爸爸也看见了文房四宝的包装盒,揭开古色古香的木盒,取出一方砚台端详片刻,惊愕地说:“飞飞,这套文房四宝可是好东西,光砚台就不便宜!”

俞妈妈则从防尘袋里取出了一个质地极佳的真皮包,样式稳重优雅,十分适合俞妈妈的年纪。

另外还搭配了一串圆润典雅的珍珠项链和一条丝巾。

其他的几个盒子,则都是一些价格不菲的营养品。

这些礼物,简直就是给家里人精挑细选定制的。

 

俞飞飞一看,就立刻反应过来,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正在主卧整理书桌的贺归舟。

面对家里人父母的惊喜和追问,俞飞飞只得笑道:“我在公司年会上抽中了一个幸运大礼包,没想到会是这么丰厚的礼物。还有人抽中的是上万的现金红包……”

俞妈妈笑道:“以前咱们全家从来没中过这么大的奖,还是我们飞飞运气好!”

俞飞飞眼神变得温柔,笑盈盈道:“是,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运气会这么好!今年公司赚钱了,老板还发了奖金!”

俞妈妈心疼小儿子,立刻道:“过年了,你自己也抽空去买两身新衣服穿。你看你穿的线衫,还是前年在家买的,都有点旧了。不然等你回来,妈妈陪你去商场买。”

俞飞飞笑道:“好。那先这样,我还要收拾一下,打扫打扫卫生,等回去再聊!”

俞康康抱着遥控车冲着俞飞飞招手:“飞飞,你快点回来,我们一起玩遥控车!”

 

俞飞飞挂了视频,立刻跑到贺归舟面前。

这会儿阿姨已经做完扫除离开,俞飞飞没了顾忌,直接搂着脖子坐在了贺归舟腿上。

蹭了蹭鼻尖,弯着眼睛问贺归舟:“礼物,是你寄的?”

贺归舟面不改色:“什么礼物?应该是公司行政寄的福利吧?”

俞飞飞见贺归舟不承认,忍不住双手向上,调皮地揪住贺归舟的耳朵揉,撅着嘴笑:“不承认?我揪耳朵了!”

 

贺归舟哪里顶得住俞飞飞这样的撒娇,一口吮住了撅起的红唇,吻了好一会儿才道:“过年了,给家里人买点礼物,是应该的。”

贺归舟如此精心给父母和哥哥选礼物,又想出这么个不让他为难的办法寄送,真是贴心贴肺。

俞飞飞既感动,又惭愧。

有些懊恼地说:“我还没想好给叔叔阿姨他们买什么礼物……”

贺归舟故作失望:“哦,不着急,年后才见面,慢慢想……”

 

俞飞飞有些急,搂着脖子求道:“能不能给点建议?我想了好多,都觉得不太好……”

贺归舟眼带笑意,蹭着唇角轻吻,却不肯松口:“自己想……”

俞飞飞伶俐,一下反应过来,主动亲吻着贺归舟:“舟哥,帮帮忙……”

贺归舟撑不住,低笑着贴在俞飞飞的耳边问:“两手空空,几句甜言蜜语,就想求我帮忙?我的礼物呢?也没有?”

贺归舟的礼物,俞飞飞是准备了的,只是没打算在这里送,想回到棕榈湾再给。

俞飞飞了解贺归舟,怕现在送了,自己今天出不了这道门。

 

俞飞飞反问:“你想要什么礼物?”

贺归舟以为俞飞飞没准备,却没觉得失望,反倒眼睛一亮,问道:“我要什么,你就给什么?”

俞飞飞摸着贺归舟的耳垂低语:“你说说看。”

贺归舟附耳道:“我给你买了套衣服,晚上回去试试,穿给我看……”

俞飞飞一听那语气,就知道不是什么正经衣服,耳根一下热了,咬着嘴唇纠结,低头不语。

贺归舟接着抛出诱饵:“只要试试新衣服,我就告诉你我家里人的喜好,陪你一起准备礼物。”

俞飞飞想想自己要送的礼物,脸色更红,咬牙答应:“好,一言为定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